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心很累...

考试带来的压力真的很难受.
老是在朋友面前假装不在意.
不过每次考到烂成绩时,吸进的氧气变少.
呼出的二氧化碳变多.
心跳动的旋律变快.

不知道是不是累了,考试前我也懒惰温书了.
现在每天带一本数学参考书去学校.
心情闷时就拿起来看看...
哈...自欺欺人的事我最会了.

今天闲逛部落格...
看到一个学姐在chat box 里留下惊人的话...
"你有XX陪就够了啦" =.=
zomok你们好像搞到全校都懂酱...
form 2 时也是这样...
还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问话...
是我的行动太明显?
还是表情太夸张.

有时真的很讨厌爱情.
很伤人,尤其是这种模糊不清的关系.
曾经好几次都想放弃,但每次都心软不舍得.
虽然付出的比得到的多,虽然拥有的比失去的少.
虽然流的眼泪比嘴巴上的笑容还多.
不过,感情就是要这样不是吗?

你爱她,她爱他.
一连串的三角恋.
总要有一个人在一旁哭泣.
总要有一个人退出.
这些都在于你对她的感情有多重.
而我呢? 我还能撑多久?

7 评论:

Abby 说...

有那么严重吗?
你跟他真的有路?

天生风流 说...

没有没有... ==||
朋友而已...哈哈

Abby 说...

是吗?
有时看到你们很亲密叻!

天生风流 说...

你有看到我咩? = =
几时? 我和女生都很亲密的~呵呵

Abby 说...

是咩?
只看到你和他叻~

天生风流 说...

有咩? = =
随便咯...表吃醋哦...哈哈

Abby 说...

为什么吃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