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第一次..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
每个人都有很多个第一次?
没有人能逃得了第一次的命运?
这些老掉牙的开场白就剩下来吧...

今天我的脑袋想了很多东西...
准备今晚把它一一用键盘打上来..
可是当我login我的blog,按了新建帖子的按钮...
选好了字体的颜色...
我想写的东西...
全.........................忘了.. (= =)

手放在键盘上停顿了了几分钟..
拿起电脑桌上的魔术方块不停的扭转...
我终于想起我要写什么了...
哈哈

近期来我的文章都远离不了感情...
今天我们继续讨论爱情...
我的...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拥抱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甜蜜
第一次为爱开心
第一次为爱流泪
第一次被你背叛
第一次体会到心痛
第一次流泪到眼痛
很多的第一次...没了...

或许有些第一次对女生而言很重要吧...
不过我觉得用第一次换经验是一笔物超所值的交易...
因为我体会过...
不管怎样, 人生就是由经验建立起来..
就算你再怎样的聪明没有经验你也是无法在社会立足...
虽然偶尔会想起以前的伤心事,不过我不怪她...
反而要谢谢她.
非常倾心我们还是朋友...
以后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