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曾经共同过...

我们曾经共同创造一段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们也曾经共同摧毁一段属于我们的感情.
我们也曾经共同为彼此高兴欢笑.
我们也曾经共同为彼此而哭泣伤悲.
我们曾经共同为将来而大声宣言,
我们曾经共同深爱一个人.
我们曾经共同为彼此的未来努力.
我们曾经共同让一个人独自哭泣.

许多你和我曾经共同做过的事情,
仍然在我脑海里.
时时刻刻回忆着从前的我,
心情好沉重.
最近心情不好,就来这里发泄,
每次的原因都有关于到你.
说好是最后一次关于你,
却不断写出你我的故事.
或许我想把我们的过去,
用这样的方式记录下来.

班上的朋友,老是为感情烦恼.
我也没有想过我会有今天.
不过,我为什么会这样,
突然想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喜欢你.
答案却是我也不知道.
这个问题我反复问了我自己好多次,
而每次的答案都一样.
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而人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

2 评论:

Bong 说...

tat kiss in the rain de templete gudder than tis 1...

Abby 说...

i tagged u le
come 2 my blog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