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最后一次关于你...

生日快乐...
从学校到补习再到你的派对最后到这里写东西...
我的心情都很低沉...
原因不知道也不想去搞清楚...
你的派对真的很闷, 又不能不去...
因为那一班朋友说我没去那个就不能去...
那个不能去另外一个也不想去...
另外一个不想去那另另外一个也不能去...
这段连锁让我很烦= =

说好7点半开始...特地早半小时到...
最后8点才正式开始...
从7点半到11点都是吃喝聊天... = =
闷...有点后悔...早知道就应酬说有去...
然后爽约~哈哈...

你的生日过了...
我也不用在担心你会不高兴...

我想说...我不要维持现在的关系...
所以...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那我也不用多说...
补偿我做了...面子也给足了...
再一次对不起...
就当撤平了吧...

谢谢朋友的关心,我没事...
凡事都有第一次,就当做是个经验~

希望以后大家都是好朋友...
友谊永固...

对了...RHONG~!
干嘛又哭啊? 

11.57pm 再祝你生日快乐...
也提前祝福大家...
中秋节快乐...

最后一次关于你...

3 评论:

匿名 说...

ya ...
all thg also will hv 1st time ..
so u muz overcome it ...
u cn do it ...
bcoz u r the best n ...
i hope i cn c a new GAN TEK WEI tat i noe b4 ...
take care ...

天生风流 说...

omg...= =
dun post my rael name here la...
later i become a famous bloger den jialat liaw lor...

匿名 说...

bt i like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