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我喜欢耍自闭...
我喜欢自己解决问题...
我喜欢把什么事情都往自己心里塞...
我喜欢开导别人帮助别人,却不喜欢别人管我...
我喜欢看人开心看人微笑,却不喜欢别人看我笑...

有时候我感到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喜欢在朋友面前耍宝做小丑..
为什么我有时会喜欢在朋友面前装着我冷酷...
为什么被人背叛还要想办法让自己去原谅那个人...
为什么我心里想这样却要强迫自己去那样做...

有时我真的很想卸下我身为一个人类...
一个父母的孩子...一群小孩的朋友...
一个16岁的少年...一个中学生等等应该要有的责任...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天真很傻...
相信自己能达成自己想要的目标...
但往往我都太高估我自己了...

有人说一世人要有一次真爱才算完美...
那真爱的定义又是什么?
金钱与感情的定义又是什么?

男人没脸就要有钱...
是真的吗?
那我有钱没脸会有真爱吗?
还是我不应该恋爱?

16岁的少年不是应该为学业烦恼吗?
为何我会为这世界的情事物而烦恼?
我的思想太成熟还是太幼稚?
而我有实力去解决我的烦恼吗?

3 评论:

Xiurong Tan 说...

i think is u think too much ba~~
ah gong really ah gong lo~
so长篇大论~
哈哈



P/s:你被我Tag到!!go view my blog ba!

Bong 说...

gan gan ah~ i dun feel tat u r a person like tat leh~ some time u smile until..........


very CUTE~~~
lolx....==

--❤韩筱雯❤-- 说...

你想太多了拉...
人帅不帅不用太在意...
心地善良就好...知道吗?
而且我觉得你不错啊!
对自己有信心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