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知道...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人小气...
对于每件事情我都有一定的要求...
在学业上是,在感情上也是...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和一位朋友回复到以往的程度...
我们之前因为一些原因差点搞到连朋友都做不成...
非常倾心我没有失去一名朋友...

非常抱歉...
以前常常要求你改变...
我也想过要为你改变,但重没实行过...
我不知道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或许这模糊不清的关系比较适合你或者我..
竟然如此,就让它继续...
等到老天爷看不过去了...
这模糊的关系也会自动变的清楚...

我以往都不信任你...
可能因为这份怀疑...让你我之间仿佛有了一道墙...
一道看不清摸不楚的墙..
我会让这份怀疑...慢慢消失...
我会尽我全力去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我有必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