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对不起+谢谢你!

最近天气闷热,心情烦躁.
脾气更加糟糕,所以这几天常常得罪人.
先说声抱歉.

可能是大家都迈向青春期的关系,我身边的好友.
各个都为了所谓的爱情,做了一些没有任何意义的事.
我不了解,为什么需要恋爱?
恋爱后为什么要分手?
分手后为什么要伤心?
这些不是都在恋爱前,考虑好吗?
最后搞到自己像不能没有了对方.
这些东西给我的感觉就是,白目.

前几天,有个异性朋友问我.
"在和那里一位女孩子sms啊?"
我回答我在和死党sms...
她竟然说我是个变态+gay (无言=.=)
法律又没有规定男人不能和男人sms...
男人一定要和女生sms...
突然觉得很生气,为什么她那么38...

非常抱歉,我不应该强行的要你依照我的观点.
过你的人生.
不过我觉得,你做人的方式需要更改.
不要为了一个人哭得死去活来.
每人会同情你.
自己要学会坚强.
不要再说自己是个小女人,需要别人的保护.
这样只会让人瞧不起你!

放假了,没什么特别的事.
原本应该和朋友一起去afamosa玩耍.
不过取消啦~
算了,再也不搞这些东西了.
免得他人有说我无聊浪费时间.
一切顺其自然吧.
什么友情,什么感情.
一切都不切实际.

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知道,
相信自己才是生存之道.
我终于知道交朋友要用理性去思考.
而不是用心去体会!

3 评论:

Agent 613 说...

是呀,恋爱对许多人来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不过,一旦感觉来了,谁也阻挡不了.你不是过来人吗?你应该清楚哦...

天生风流 说...

就是因为我是过来人,所以我才会觉得无法控制是借口.
如果你说"谁也阻挡不了" 那我是谁?
我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绪感情.
我决不会让自己为一个人伤心难过.
这就是我.

小公主 说...

我会坚强。。
我也有自己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