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当感觉涌出来时...

今晚,心情混乱.
突然觉得,我的朋友不认识我.
他们一点都不了解我.

年中假期已近,但在那之前还有个年中考试.
但我不理会它,还不是因为我口中所谓的友情.
放假其间,和朋友一同游玩.增进感情,不好吗?
还是我错了? 放假应该把自己关在房里.
一个人的孤独世界真的比较好吗?

我尝试任何方法,把我和你们之间的友谊.
像事物中里含有的万有引力,互相吸引.
但,总是像两个正极面对面的磁铁在互相排斥.
一同出去唱歌,花了不少的金钱.
却换来了不开心.三个字,蛮想哭的...
如果你要我花100令吉换一分钟与你们在一起的欢乐.
我愿意.
如果你要我花100令吉换一秒钟的真友情.
我愿意!
但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们在用着隔着保护膜的心,
来交我这个朋友?
而我却用最真实的心,去撞你们的地雷.
搞得我,对友情二字,失去了信心.
甚至怀疑,友情的意思.
字典里清清楚楚写着:人类与人类之间必有的真实感情.
是字典的错误?还是我误解了友谊二字的含义?

学校--读书--考试--未来--光明
我赌上这一切,想换取我们之间的友情.
年中考已近,还搞什么trip?
不好好读书,去做这些花钱的无聊事!
一个人当着我的面,说了这些话.
我...无言.
但我忍.

或许是我不了解我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们想要些什么.
不过,我想要你们的和我们的友情.
尽管受尽朋友的出卖,我依然相信.
我会拥有友情二字.

傻瓜留

3 评论:

Agent 613 说...

finally,i spend more th3en 2 hours then i find ur blog...and u really free,midyear exam coming soon,then still bloging...Orz

Xiurong Tan 说...

阿嬷驾到~~

你。。
我无言啦~
我应该不是你所谓的那些朋友~
(虽然我们很少沟通),
但,
友情之间有个'心'就好了。

你算是我朋友名单中蛮重要的那位~
所以,
保持我们的友谊,
不管他人讲什么,
我们,
都是很好的朋友~~

P/S:年中开始加油呀~~我相信你可以的!!

天生风流 说...

for agent613
i don't think the mid year exam coming soon so i cant blogging...but anyway, thanks u come my blogger n leave down your comment to me^^

For Rhong
thanks you take me as the one of the important friend...you're the one that who is important for me...
Friendshi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