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开心+点失望

昨天和一群死党到MP去玩耍.
先到OLD TOWN吃个早餐,然后就去shopping啦~
我们马六甲共认的变态自恋狂"照哥",买了两件衣服.
不过却花了我们一个小时左右,帮他看哪里一件衣服比较帅气.
我给他的评语是:穿什么都好,最重要就是有穿!

接下来到US Pizza吃东西.
第一次到那里吃,不知道食物的分量.
就随便叫了一个中型和一个大型的.
最后吃不完,还打电话叫人帮忙吃咯=.=||

最高兴的事,
我其中一为死党,带了他的女朋友给我们认识.
说是介绍给我们啦,不过你和她粘得好紧啊~
我说你把我的daren强掉了啦~

到dream box唱歌,
老样的,给$不唱歌的我.
进去里面乱一下.哈哈...
自恋狂唱最多的咯~
对了对了,还有一个黑人...
唱英文歌蛮好听的.
有机会教教我啊~

今天teencom有游戏王卡片比赛.
为了这比赛,我故意叫补习老师换时间.
原本信心满满的我.
还以为可以进到8强.
没想到,还输给一个女生咯.
那女的蛮有性格一下的...
抱歉,我风流成性了.
别怪我啊~

今天比赛后,我才知道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女生的卡组都比我强.
不应该算失败,因为比完后我才知道.
她是上一界的冠军. =.=||
我乃安捏sui! 淘汰赛就和上界王比咧 =.=||

啊算了,比赛当做拿经验吧...
认识到一些朋友也算不错的了...
这个假期不还真不平凡^^

3 评论:

小公主 说...

go gai gai nvr call me lo..
u ask ppl sing bt u also muz sing d ma ...
ur friend 'zhao ge '..
he very plyful ...
u dun b so close wif him r ..
otherwise my ah gon will 'hilang '..

girls also can very gd in cards d ...
tat mean u muz practice hard lo..
haha ^^

匿名 说...

wahaha~~
us pizza din belanja me~~
nowonder cant finish it~~

i feel u all like very funny de lor..
darren got gf u all so happy 1..
just like ur son getting married jor~~
haha~~










```xiurong-here

天生风流 说...

小公主:
别说到他很坏那样嘛!大家都是朋友!
就是咯,下次比赛肯定要赢她!

阿嬷:
请你吃饭是没问题啦!要有机会才行啊~
daren我从小学就认识他到现在,他有女朋友我当然高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