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不想...

孩子,你现在是学生...
读书最重要,考到好成绩是你的责任...
其他的,都别想...
只要你考到好成绩,你要什么我都买给你...

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
又让我想起,老爸对我说过的这一番话...

每个人生活在这世界上,都有一定的责任...
身为一家之主就要努力工作养活家人.给他们你所能给你.
身为家庭妇女就要把家大理的井井有条.让你的丈夫带着无忧无虑的心态出外打拼.
身为教师就要全心全意教导还自己的学生,带他们迈向光明.
身为学生就要努力读书,考取好成绩.让你的父母享受天伦之乐.

这些我都知道! 从小到大,我都知道我有必要考到好成绩!
可是就是不喜欢读书嘛, 更加不喜欢面临考试的那种压力.
考试成绩比别人低,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努力读书成绩就不会比别人低了咯!
好烦恼啊~不喜欢读书啊~考试快点过啊~
我不想读书!

其实我也有些事情还要分享的,但不知道要怎么写出来.
不过我想问,爱情很重要吗?

4 评论:

Agent 613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天生风流 说...

我的文章里也有提到你所说的...
不过就是不喜欢读书啊...

李家大少 说...

读书的的确确地是很显,但这是一生中最简单不过的责任……
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读书是最好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李家大少 说...

我差点把我的blog的存在在我脑海中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