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好吗?

不知道什么原因,今晚想起很多关于你的事.
在补习班上回忆起我们之间做过的事.
还记得每次补习完后都会留下来陪你.
聊聊天.偷看你电话里的视频.看到你的双手在钢琴键上不停的跳舞.
也记得我买了一罐护发素,借用了你的头发来做白老鼠.
隔天才知道护发素原来是要冲洗的><

以前非常自豪的对朋友说,有完你的照片.
从你刚拿到拥有照相功能的手机到现在的照片我都有完.
当处纯粹只是想利用你的照片来欺骗网络玩家.
一段时间后还有人向我购买你的照片.
就这样开始爱上你的照片了,真的为我带来不少$$.

还记得你第一次带隐形眼睛去学校.
班上的男生都被你电到了.
开始讨论起你的一切.
好好笑.

以前总是打打闹闹的我们,不知从何时开始变得越来越陌生.
有时后一星期都没说上一句话.
对我越来越冷漠,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就尽量对你少说话因为怕说错话.
尽量少惹你因为怕你生气.

果真,我们在facebook上吵架了.
班上的朋友不停的想了解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全都不说,因为我怕说错你会更加讨厌我.
所以我总是对自己说:"顺其自然吧"
和你吵架蛮心疼的.

所以我想说:"别再吵了,和好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