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感情友情

友情是人们与接触较亲密的朋友之间所存在的感情,是人们愿意为朋友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友情通常情况下大于人情也大于亲情。友谊 是不论时间的长久,不论地方的长远,心总是在一起的,一辈子一辈子不曾改变过!

突然很怀疑这些汉语词典作者的翻译.
一辈子的友情?看到都觉得恶心
目前为止都不知道被多少友情欺骗背叛.
不如让我为大家解释所谓真正的友情.

友情是人与人之间为了的得到利益而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互相利用的一种联系.当没有任何利用价值z之后友情就完了.不论时间长短,最主要就是不要心去面对任何人,否则受伤的会是自己.

什么是感情?感情也是人的不满足本性之一,就是人们愿意或渴求为某人,某物或某事情无偿付出自己的拥有的思想。感情状态变化较弱而持续的称心情(mood)比较强而且急剧的称激动或情绪(emotion,喜、悲、恐、怒、惊等)

感情里包括友情,爱情,亲情?
你华文烂还要叫人去学华文?
如果事先想吵架,辩论.
请你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误解汉词的含义!
更不要因为你个人情绪而乱对人发脾气!
这样只会显出你的无知幼稚!
不要以为没读华文班就不会华文!




10 评论:

♬ღ黃梨ღ♬ 说...

同意...
友情=无情

xiurong 说...

这位风先生,我看应该是你得不到真正的友情才在这写这些愚蠢的解释吧?字典是死的,人是活的,不要用自己的感觉乱说成那词语真正的意思。一派胡言!

天生风流 说...

wenli谢谢支持!

xiurong. 我不介意你的看法. 部落格是让个人的感觉放上来和大家分享.我只是在表达我所体会到的.你不赞同我无所谓.至少我知道有人会赞同我.但你无权说它不是事实.谢谢你的评论.
ps:你的部落格上也不是一样在侮辱友情吗?
50步笑百步.

xiurong 说...

没有侮辱的成分,只有表达我的意识让她知道罢了,可是你的却很严重!

天生风流 说...

朋友是需要时互相利用.从你的部落格copy n paste. 出自我手就含有侮辱之意,你则无?
我不知道你最近不爽我什么,我也懒惰去理会班上的人了. 全部都是双面人.在我面前说他人的不是,在他人面前说我的不是.这就是你所谓的友情!

xiurong 说...

随便你怎样想~不是我先说要跟你绝交的咯~

天生风流 说...

who k it

Bong 说...

够了吗你们俩!!感情里面的友情不是应该要接纳对方的一切弱点的吗?!若一个朋友的弱点太严重,旁边的朋友就应该提醒“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就是旁边朋有的义务...sr每次发脾气都有她的原因的只是她每次都是一次过爆完出来罢了...gan,我们就不能做那个提醒她的朋友吗?班上真的很多双面人...尤其是那个最黑的双面人...他平时都很癫很好,但是他在背后做的东西没人懂,你也知道...有一次,那时moral folio要做gotong-royong的时候,我要去join你们,突然我听到那黑人说:“不要给ahbong进,不要写他的名!”我听了,就默默走回2R班...什么都不说...说来做么?会弄到大家都会不开心的...还有一个整天dotA的那个我很不爽,看到他,我会觉得“不是dotA的kaki就不是人吗?!”但是,我还是静静,以免大家不开心...所以,我忍!!所以你们能够变回以前一样吗?变回以前那会对彼此关心的朋友吗?

Bong 说...

paiseh...i tertouch the enter button... make 2 comment...==

任性女孩 说...

不要酱了好不好?虽然我不是你们班的人,也不知道你们在班上发生什么事,更没有资格去插手管你们之间的事.但我希望我们大家之间的友情是可贵的,你们大家都是我的buddy,我不希望你们之间的一时不爽就闹"僵"...毕竟也最后一年了,开开心心的渡过且珍惜我们这段那么久的"友情"不是更好吗?我知道你们大家都有各的"心声"和"苦衷"和"想法",但既然大家都成为那么久的朋友了,可以不去计较之前的任何一切事物吗??
Buddy们,友情可贵啊~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