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回忆过去

10.35分开始计算^^
今早起身看见电话里有你的信息...
那熟悉的称呼让我回忆起我们的从前...
每早定时的早安...
一样的称呼...一步一步浮现我脑海...
心酸酸的..可能还不习惯吧...

11.14分...到了马六甲最有名的阿兰肉骨茶...
还是一样...用餐前和你说声...因为不方便...
以前的我们也是这样...哈哈...
突然感觉我...(不告诉你我的感想=P)
用餐完了...sms你一下..但你不回信了...
心在告诉我...你在忙...

回到家...老样的...
坐在电脑面前...玩起电脑游戏...
打发时间...老哥又坐在床上弄他的模型..
时间一直过一直过~

突然手机响起...
里头是你的信息..
你说你刚才去新家...
脑里突然出现我们以前的对话...
(内容不告诉你们^^)
心又酸酸的...

洗澡前和你说声,洗澡后找你...
你洗澡后的问题,我回答你的问题...
内容几乎和以前一样...
心...酸酸的..= =

唯一不一样的是现在...
我嘴里问候着你现在和你男友的感情...
心里回忆着过去...
好自卑好自卑...

你说你心情不好...
但是是因为他害的...
我想让你静一静...
你说你不想...
但我帮不上忙..
我....
好空虚好空虚...

今天的发生的事情和以往很相识...
心里充满怀念...
可能还放不开...
很伤心...不过...
我答应我自己不会再哭了..
因为我已哭过...

p/s:我和你sms着...我把这时的感觉用电脑的键盘给记录下来...
心好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