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分开以后...

12.03AM...正式恢复单身...
心情很复杂...提出分手是我的决定...
但我好像做错了...
10.00分...我在赖床...不知不觉拿起电话...
看看你的照片...
起身刷牙后,有不知不觉拿起电话想和你说声早安...
已经恢复单身的我可能需要点时间适应...
10.03分...你线了封信息向我说声早安...
心里反复的问自己...该不该回你...
最后还是回了你封信息...
聊了一会儿,心情更加复杂...
问了你几道问题,答案让我有些高兴...
但我应该还你自由...
对不起,对你做了过分的事...
1~3点补习着,之前还发了封信息给你...
内容不想在提起...
害怕4点钟的到来因为不知要如何面对你...
假装不认识,假装不在意...
朋友问一问我也老实回答...
回到家,拿起放在书包里的电话...
希望里头有你的信息...
但回头想一想,我们是什么关系?
晚上8.47分终于忍不住发了封信息问了你一道问题...
答案让我流泪,让我内疚...
聊了聊知道你有男友...
心里特别痛,但不能告诉你...
远离你是因为我还XXX
我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
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要继续风流?
一切也不重要...
我祝福你...
我不是圣人,无法分开以后和你继续做朋友...
给我时间去疗伤...
愿你开心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