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怀念 ♥


不说话! 先上照片!

好怀念.
还记得当初刚进入camp时,大家都不认识...都不说笑...
现在?! 恶搞啦~xD
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老爸ah wong的party,都不会说话了=__=
害羞? 应该吧 (一定会有人会说" 你会害羞的咩?" )
老朋友相娶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啦! 老爸! 表看我没带礼物进去, 我可是有送的咧xD

我真的好羡慕那些会唱歌,乐器,创作的人啊!
很有气质咧!
不懂什么时候我才能像那些人那样, 大大声的唱歌!
guitar~!你什么时候才愿意让我把你弹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