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2011

可能买一部新的手提电脑,想在那键盘上打打字.
才记得原来我还有部落格.
首先,先欢迎2011年的到来.
来点掌声^^
有人说毕业等于失业.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
找了那么多工作,却没一个好消息.
在2010年结束前给我了不愉快的心情.
算了吧,2011年会是个新的开始.
我是这样对自己说.
2010年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我的人生在这一年也有了少许的变化.
这一年我必须开始认真面对我自己的人生.
我必须独立思考自己的未来.
我的决定将会影响我的下半辈子.
不过我毫无头绪, 我现在该做什么?
我没意见,全有上天注定吧.
和同校的朋友也要分开好一段日子了吧?
有的必须去国民服务,有的在外州去了.
不管怎样,有份回忆就足够了.
这一年,有许多困扰,
和某人吵架. 不想多提.
反正是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事情吧.
等到哪天我重看这文章时,
她对我做过的事自然而然的又会出现在脑海里吧.
蛮后悔去了那旅行,如果不去我现在应该有工作吧?
去了也没什么特别另人值得纪念的事.
唯一值得开心的事也只有我坐过云宵飞车吧.
重小父亲就因为危险,而不让我尝试任何有关的娱乐设施.
17岁那年,我尝试了. 就这样没什么特别.
新年快到了,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一样的坐在电脑面前,一样的看着戏.
在2010年结束前为我的部落格添加多一篇文章.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0 评论: